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29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6-01-26 16:26:58   浏览:

 据国家专业机构统计,展会现已成为行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核心平台之一。报告显示,企业通过展会这一渠道获取行业信息已占总渠道的78%以上。企业参展需求大致分为四种:一是展示产品和最新技术;二是行业信息获取与交流;三是寻求代理合作、进而达成销售;四是展示企业形象,树立品牌权威,增加知名度。

     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2016年3月30日—4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总面积16万平方米,设计展位8500个。随着展馆各项设施的全面启动,博览会承办单位的服务功能将逐步到位。

    博览会主承办单位将通过充实十大参展门类、完善展馆规划、加大展会宣传、提高展会现场服务等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最有价值的展示、沟通、交流平台。参会者在这里能够发现最前沿的五金产品和技术,获取最具价值的行业资讯与商机。

已参展企业:

截至目前,面向历届老展商开放的第二轮优先选位工作已结束,已经有3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预定超过95%,很多老展商都扩大了展位面积。

起重、吊索具专区已报名大面积企业包括:巨力吊索具股份、辰力集团、凌鹰起重、华益起重、宇雕起重、杭州维多利、河北双鸟起重、河北力雕、喆力起重、颉鹰起重机械、嘉兴力托、河北三龙起重、河北凯澄起重、巨环起重防护装备、泰州华光液压机械、杭州敏捷、清苑县津工机械、河北神力索具集团、杭州双利机械、河北邦强、山燕起重、派尔迪斯必克工业设备制造(苏州)、浙江凯岛起重机械、河北大雁索具、无锡洲扬起重机械、玉环健速机电制造、青岛越海机械、海盐县光耀机械厂、五花起重、日照华源模锻、衡水晟鼎机械设备、青岛大洋索具、杭州阿坡罗起重机械《原川崎》、星源货架、嘉兴沛力、无锡洲扬起重山东临沂恒星五金机械、临沂硕程展示架、河北德克起重机械制造、浙江华欣电力机具制造、上海浦东明昌起重机械、河北众诺起重设备、三龙起重机械、浩德来五金索具、兰溪市奇通链条厂(衢州海格力斯机械)、临沂市河东区亿金工具、河北恒鹰特种起重设备制造、无锡永昌起重机械、无锡川江起重工具、浙江沃达起重机械、青岛富升泰金属、乐清雅格精密塑料、永康蓝骏工贸、上海盛工起重机械、上海天古力实业、无锡续航起重机械公司、德莱奇起重吊索具(昆山)、玉环县品臣液压工具厂、保定阔达起重机械、青岛朗威机械、山东工力机械、杭州力英起机械、扬州希捷、福州缔劲者索具、北京双泰气动设备、青岛塔元锻造、无锡丰盈起重机械、永康力霸五金工具、济宁强奥、河东区文源五金工具、宁波星乐、青岛瑞恩德机械设备、河北唯成搬运设备、杭州腾力、临沂友谊日化、平湖市重菱自动化缝制设备、天津永巨国际贸易、天津斯特尔伟业金属、上海得力起重索具、温州东宏五金锁具、上海则昭工业制品、临沂汇力机械、德清申力索具、苏州合骏电子应用材料、河北同力滑车、临沂力邦、浙江一通电气、临沂市琪力五金、河北力藤起重机械制造、海盐中祥机械、瑞子发起重五金、高碑店鑫永兴汽车用品、河北斯力恩起重、海盐佳业机械工具等。

欢迎你的到来!

百舸争流千帆竟,借海扬帆奋者先。现距离展会开幕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起重、吊索具及物流货架专区展位已经基本售罄,大品牌展商已整装待发。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坚持不懈的与全国五金企业一起为实现中国五金智造强国之梦而努力奋斗,无论您是参展还是参观,我们都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温馨小贴士

参        展       指        南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3月27日14:00—29日

       展览时间:3月30日—4月1日

       撤展时间:4月1日下午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