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16:13:47   浏览: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16时在上海市大华虹桥假日酒店召开。本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分支机构负责人、常务理事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5人出席会议。
    赵勇秘书长主持会议,王家生理事长作会议报告。王理事长在报告中对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协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近期工作提出《关于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在五金机电行业落地见效》和《关于促进五金机电产业集群发展》两项建议。
    在充分征求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基础上,参会代表一致同意本次会议各项议案并由白京伟专职副理事长宣读以下决议:
    一、会议同意《关于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在五金机电行业落地见效的建议》。
    二、会议同意《关于促进五金机电产业集群发展的建议》。
    三、会议建议,由秘书处负责将本次会议情况整理形成《会议纪要》,通过协会、分支机构网站和刊物等媒体登载发布,贯彻传达会议精神,激发会员关心、参与协会工作,推动协会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