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于玲:构建“1+2+5+N”工作体系,服务促进“两个健康”
发布时间:2024-03-26 12:56:39   浏览:

海报新闻记者 李萍 济南报道

  3月22日,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承办的第9届山东省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市齐鲁之门京沪会客厅召开。研讨会聚焦了行业转型发展背景下,探讨如何实现创新转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年来,省工商联着力构建‘1+2+5+N’工作体系,先后组织或参与举办海内外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儒商大会、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等重大经贸活动,去年9月成功举办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共签约项目123个,总投资额达2698亿元。”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巡视员于玲出席致辞,她表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今年是山东省工商联成立70周年,省工商联将持续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集中宣传报道、鲁商回家乡、“政企连心桥”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深化职能作用发挥,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同时她表示,研讨会现场设置的“齐鲁企业家大讲堂”邀请经济专家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进行解读分析,机会难得,希望企业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实际,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房地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也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于玲表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升级、深化政企沟通、助力乡村振兴、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特别是在搭建常态化政企沟通平台、牵头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建联席会各类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被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成为全省商会建设的标杆。她指出,省房地产商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携手会员企业共创行业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齐泽文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