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中共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 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19:19:41   浏览:
严格组织程序 规范党员发展 增强组织活力
根据中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协会委员会批复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23 年 12 月20 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发展对象付继婷同志的政治发展问题。



 

会议由支委会书记樊云昌主持,按照会议程序,付继婷  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 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付继婷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认为该同志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领导,愿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主持人介绍了 付继婷同志重点培养考察、党性教育培训、理论知识考核、 政治审查、社会关系等情况。参加会议的每位党员对付继婷 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认为该同志工作表现突出、素质高,具备党员发展条件, 同时也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 ”的原则,严格按照组织 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同意接 收付继婷同志入党。支部委员会形成大会决议: 同意接收付继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