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二十华章 福瑞同行 一起向未来 | 福瑞德会展集团2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15:18:52   浏览:
       2023年12月8日,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二十华章,福瑞同行,一起向未来”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沂河店)隆重举行。受邀领导、嘉宾、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员工家属、媒体朋友以及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全体员工600余人盛装出席,欢聚一堂,共同庆贺福瑞德会展集团成立二十周年!

       庆典活动现场以长达40米的红毯走廊,展现了福瑞德会展二十年从初创到蜕变,从立足临沂到布局中国,从局部驱动到全国规模化扩张,从木业、五金的基石,到建材、环保、文体旅的发展历程。20年耕耘,20年风雨,20年坚守,福瑞德会展迎来了加冠之礼,迈入了新的起点。

       藉二十周年庆典之际,叙福瑞德感恩之情。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级领导嘉宾、合作伙伴陆续到场,嘉宾们纷纷在签到打卡处留下自己的足迹,并对福瑞德会展集团20周年写下祝福!

       每一位嘉宾的祝福将成为珍贵的纪念、永久的见证,激励着我们不断拼搏,奋发向前。无论是笔挺的楷书,还是柔美的草书,每一句祝福都承载着嘉宾们的鼓励和支持。这些祝福不仅代表了对集团20周年庆的赞扬,更展现了嘉宾们对于集团未来的期许!





 

二十年前,我们因梦想踏浪而来。

二十年后,我们以热爱致敬未来。

 
 
 

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载风雨兼程;每一步,都彰显着福瑞德人,激情澎湃的倔强;这一路,都谱写着福瑞德人不懈奋斗的乐章;2003-2023,这是值得纪念的漫长旅途,承载着光荣与梦想。随着2003—2023年福瑞德会展集团发展历程视频的播放,集团二十周年庆生仪式正式开始!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局长赵树丛,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原主委李德强,山东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张传亭,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燕翔和集团董事长孙立伟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寓意着福瑞德全新征程的开启,祝贺20岁福瑞德生日快乐!

 

 

花开九州一尊享晚宴

       会上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临沂市会展经济工作专班主任张潇梦,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燕翔,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王家生,河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王佑纷纷对这一里程碑的时刻表示了最诚挚的祝贺。并对福瑞德会展集团高素质的团队能力和高品质的会展全产业链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嘉宾领导一致认为,在福瑞德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壮大并在会展领域树立了行业标杆,同时,对福瑞德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临沂市会展经济工作专班主任张潇梦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燕翔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王家生

河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王佑

       员工代表王艺晓代表全体员工向福瑞德会展二十周年庆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分享了她在集团七年岁月中的所实现的个人价值与收获。“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只有付出真心和努力,才能收获真挚和积极,表达了她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和期许,也展现了公司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福瑞德会展的道路上,每一个员工都将与福瑞德会展携手同行!

董事长致辞     

       纵贯二十年的会展之路,坚守二十年的初心使命;福瑞德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对二十年来一路支持的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各级协会领导、合作商以及一同成长的团队表示感谢、感激、感恩!并回顾了福瑞德会展二十年的重要历程,总结了集团成长发展的“六个坚持”,对集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将以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数字化会展为发展目标,擦亮福瑞德会展金字招牌,布局全国,走向世界,携手共赢,一起向未来!

       二十年来,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立足会展行业,不断创新会展新形势,发展会展新理念,不断刷新中国会展行业新记录。在今晚这个荣耀时刻,福瑞德会展集团荣获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口流通协会颁发的“中国木业展览创新发展奖”、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两大奖项!


中国木业展览创新发展奖

特殊贡献奖

       二十年来,在福瑞德前行的路上,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福瑞德愿景的践行者,是福瑞德事业的耕耘者,更是福瑞德蓝图的描绘者。因为他们的支持、信任和付出,福瑞德会展的脚步才能走的笃定而铿锵,才有了今天更好的福瑞德!

       值此20周年重要时刻,福瑞德会展致谢每一位同行的伙伴。在现场颁奖活动环节,公司向为企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与支持的合作伙伴、集团员工以及员工家属表达了感谢。
       庆典还为到会嘉宾准备了精美奖品,六轮抽奖好礼送不停,每一轮抽奖都寄托着美好希望和祝福,觥筹交错间,晚宴掀起了一阵阵高潮!同时也感谢临沂成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山东临沂悍高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水波尔家居有限公司、山东长鹿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二十载无悔追梦,福瑞德扬帆前行,一路劈波斩浪;二十年同心相伴,福瑞德人和福瑞德相互照亮,成就更好的彼此。二十年不长,却足以看清脚下的路;二十年不短,美好的未来更值得期待。风起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二十年,有太多述说不完的故事,今已同路二十载,我们仍旧初心未改,一同携手共进,同心筑梦,与时代一起美好启程!二十载正青春,二十载再出发!

贰拾及冠,风华正茂

年华正好,奋斗正当时

我们走过的二十年,充实而精彩

赓续初心,奋楫笃行

我们将以二十年的坚持与不悔

与时代一同美好启程

迎来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二十年!

生日快乐,福瑞德会展!

二十华章 福瑞同行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