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隆重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15:17:01   浏览:
       2023年12月10日,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张店区唐庄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少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孙凯文      出席会议。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巩秀文、秘书长樊云昌、执行秘书长赵方伟、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友好商会)会长、秘书长亲临现场祝贺,商会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商会章程修正草案说明》《会员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审议表决通过了《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王中勇连任第二届商会会长、韩建勋当选监事长、陈霆当选秘书处。
王中勇会长表示,商会要在淄博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巩秀文会长在致辞中向淄博商会成功换届、并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将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书写更为精彩的奋斗华章。希望省市商会之间紧密团结,增进交流合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凝聚磅礴伟力,共创伟业。
       韩少山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成立以来,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秉承“服务兴会,服务立会,服务强会”宗旨,大力弘扬“四千”精神,商会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规范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聚焦“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推进“四好商会”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