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武汉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14:47:33   浏览:
11月21日上午,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湖北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五交化协会理事长王家生、专职副理事长白京伟、监事长时庆余、副理事长周德益、常勇、鲁剑波、王坤生、张月龙、贾建宇、夏锡汉、郭玉华、李明太、刘民增、秘书长赵勇,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禇延运、副会长王中勇、孙立伟、朱培育、秘书长樊云昌、执行秘书长赵方伟及山东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夏锡汉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情况及八届二次常务会决议》、《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员发展报告》、《关于调整部分会员任职资格的建议》、《关于互联网专委会更名的建议》、关于发布协会《自律公约》的说明”的报告。



王理事长在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协会一年来在党建、协会建设方面的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协会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承前启后,创新突破的一年。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既定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务实创新,规范运作,真抓实干,为中国五交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也提出2024年协会工作建议:2024年,五金机电行业仍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甚至挑战,风险与机遇并存。一方面,全球经济形势前景不明、复苏乏力,特别是欧美国家的市场需求下降,五金行业外贸出口受到抑制,已呈明显下滑趋势。另一方面,国内市场需求逐渐复苏、释放,国内经济韧性强劲、运行稳定,平稳增长大趋势不会改变。对此,五交化行业既要充分认识当前复杂形势和深刻变化,也要充满信心、及时调整应对,以全新的理念和果断行动,拥抱发展的新蓝海。在协会层面,同样面临加快自身建设和创新发展任务,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核心业务、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等重点工作,为促进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和助力。




作为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禇延运、樊云昌还出席了11月20日下午召开的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