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缔结友好商会 扩大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16:54:33   浏览:
——鲁、滇两省五金机电商会开展业务对接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为搭建服务平台、营造合作联谊氛围,寻找西部发展商机,11月14日,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巩秀文一行率团到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学习访问、业务合作对接、建立友好商会关系。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执行会长褚延运、副会长王崇波、史兴振、李和龙、杨新、朱培育、徐士存、王存端、徐敏、王明、监事长董辰晓、支部书记秘书长樊云昌、青岛市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乔堂先,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代会长李胜国、名誉会长张源渊、党支部副书记冯志国、副会长商焕群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就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要求,加强两会沟通交流,互学互促、互惠互利、深化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商会资源信息互通共享,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交流互访、实地参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国拥有41个工业大类、207个工业中类、666个工业小类,是全世界唯一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但结构完整的产业体系、门类齐全的只有山东。山东省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制造大省,也是五金工具制造业大省,五金工具制造业几乎占据了国内五金产业的半壁江山。特别是临沂五金产业市场集群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
     云南省有4061公里国境线,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临近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孟加拉等国。有着得天独厚的区域地缘优势及丰富的口岸资源,是重要的工业品出口大省。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凭借与东盟、南亚国家区域地缘上的优势,五金机电产品出口增长迅猛,已成为拉动云南省对外贸易增长的新亮点。
     友好商会致力于构建互信、互利、互赢的经济合作平台,促进商会的交流和共同发展,为会员搭建服务的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将此次签约的契机,相互借鉴经验、共享信息资源、广泛开展合作,建立互相信任、互动交流的机制,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增强友谊、密切联系、取长补短,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开启两个商会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