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商会组织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6:56:06   浏览:
为畅通会员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压力,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上午,商会邀请建设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薛峰;济南市中支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赵庆伟;济南六里山支行行长于玲玉,在商会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银企对接会”。



商会监事长董辰晓、秘书长樊云昌、会员代表武丙进等参加对接交流。薛行长首先介绍了贷款方式灵活、放款速度快、利息低、还款便捷的产品,对有较高的创新程度和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可以给与的信用贷款。
赵总介绍建行中小企业信贷产品,抵押贷以及信用贷。会员代表认真了解银行推出了相关业务,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银行负责同志进行了咨询。此外,为帮助企业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薛行长特意提醒大家理顺个人收入与分配关系,企业既要合法、合规经营,也要兼顾做好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以及家族企业财富的传承。



企业持健康发展,金融支持是核心要素之一。为会员企业做好金融服务是商会义不容辞的工作。下一步,商会将持续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条件,继续加大对企业金融服务的力度,促进民营企业的经济复苏和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