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2023(第72届)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9-07 14:01:33   浏览:
       2023年9月3-5日,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承办的2023(第72届)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秋交会展览面积63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3157个,参展企业1527家,各项展会数据创落户并定点临沂以来的历史新高,已打造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五金类专业展会,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安防劳保、五金制品、制造设备、低压电器等12大参展品类。
       展会现场众商云集,有长城精工、得力工具、常成脚轮、斯巴特焊接、长鹿工具、特斯工具、英迈工具、邦克工具、星莹机械、义丰机电、凯宁工具、飞鹰工具、富运机电、沪森工具、锐士特、巴兰特、众海机械、方霄泵业、耀达智能、人民企业、德音泵业科技等众多五金知名品牌及百强上市企业,据统计,展会三天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迪拜等国内外专业采购商4.6万人次,现场签约不断,捷报频传,彰显出五金行业复苏激情和蓬勃发展的风貌。(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期间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王家生、名誉理事长朱仁和、副理事长周德益、秘书长赵勇、监事长时庆余;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沂河新区党工委书记苟宏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体育局党组书记、会展经济工作专班主任张潇梦,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兼会长、会展经济工作专班副主任段晓莉,兰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春仲,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及鲁、苏、皖、冀、浙、新、蒙、晋、辽、沪、津、闽等来自全国三十余省市的五金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莅临秋交会现场。
       打造全媒体矩阵,助力秋交会声量传播。本次秋交会采用图文、影像、网页等全媒体手段,在电视、报刊、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开展综合传播。线上创新“展会+”模式,借助官方网站、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推出“展会+短视频”、“展会+活动”、“展会+直播”,“展会+社群”及信息流广告投放,深度赋能秋交会开展,总曝光量达1100万余次;数据中心电话拨打40余万次,短信发送100万余条;人民日报网、央媒网、新华在线、中国财经时报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报道网、中国时报网、大众经济网、搜狐网、网易新闻、环球网、网易财经、山东商报、党建头条、山东要闻、速报新闻网、大众网、大众日报、临沂日报、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海报新闻、速豹新闻网、兰山区融媒、临沂网、金蜘蛛紧固件、五金机电网、磨库网等重量级专业权威媒体持续关注报道1500余篇。线下投放大屏广告50余块,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不断深化展会影响力。

       推出秋交会小程序,深度赋能展采对接。展会打造线上“临沂秋季全国五金展”小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和赋能参展品牌知名度,为采购商提供精准的产品推荐,增加客户粘性并且提供便捷的服务,突破地域限制、解决线下应急采购难题,打造365天展会不落幕,实现线上线下共通融合。

       至此,2023(第72届)秋季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圆满收官!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各界的协作,衷心感谢各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参展商、采购商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新闻媒体的专业报道,感谢合作伙伴及每一位业界同仁对展会的积极参与和倾力支持。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明年9月临沂再相聚!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