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临沂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7 14:18:42   浏览:
2023 年 9 月 3 日,由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 办的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临沂国际会展 中心召开,商会会长巩秀文、执行会长禇延运、副会长张雪忠、 崔巍、王崇波、郁章进、孙向民、孙二勋、王中勇、于军、王建 利、朱培育、徐士存、孙立伟、纪洪涛、李秀珍、巩秀武、舒中 波、崔国峰、王存端、王明、李敬芳、史兴振、刘宏民、林辉民、 秘书长樊云昌、执行秘书长赵方伟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商会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 作重点。汇报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 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落实整改措施。会议通报了班子成员推荐发展 会员和商会负责人已缴纳会费名单。按照上级指示,积极开展行 业调研,以党建促会建,以调研指导实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推动全省五金机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邀请张雪忠副会长 介绍直播带货、线上营销快销模式,邀请史兴振副会长介绍企业 管理经验,便于大家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大家认为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不稳 定性不确定性较大,出口和内需消费通缩将长期存在,必须调整 创新经营思路,实现稳增长和化解风险。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