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首届中国(内蒙古)五金机电博览会 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13 11:33:44   浏览:
       2023年7月7日,由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主办、内蒙古中创华信展览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内蒙古)五金机电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巩秀文;执行会长禇延运;副会长张雪忠、孙向民、王建利、朱培育、孙立伟、徐 敏、史兴振、李和龙;监事长董辰晓;秘书长樊云昌;执行秘书长赵方伟等出席展会。
       首届中国(内蒙古)五金机电博览会博览会展出时间为7月7日至9日三天,旨在打造一个开放融合、共建共赢的国际化五金机电展销平台。展览会展出面积10000㎡,标准展位300余个,参展产品类型涵盖电线电缆、五金制品、机械设备、劳保防护、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等,吸引了津达线缆、纳兰福线缆、公牛电器等几十家本地实力企业参展,另有来自河北、山东、浙江等全国各地众多知名品牌和厂家参展。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展交流的行业人士、消费者络绎不绝。参展商展出的新产品深受青睐,不仅吸引了观展人员的目光,不时还有观展人员前来咨询、洽谈合作,展会现场氛围热烈。
 
 
       7月7日晚,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联合举办了“相聚北疆青城,拥抱八面来风”招待晚宴。在为远道而来的参展商、兄弟商协会代表接风设宴的同时,举办一场全国五金机电行业人士交流洽谈、碰撞智慧的盛会。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张国忠在晚宴上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参展商、兄弟商协会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