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13:15:41   浏览:

       5月17日,一场主题为“双链发力,拉动发展”,有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淄博市机电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的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在鲁中五金机电城北广场(张店区昌国西路111号)开幕。​

      现场,来自省市行业协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届交易会开幕式。会上,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王中勇代表主办方三家协商会致欢迎辞。 

       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现有会员315家,会员主要以五金机电流通企业为主,主要经营电动工具、焊割设备等二十多个大类数十万种五金机电工业品;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现有会员130家,会员主要以淄博市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为主。机电进出口商会现有会员48家。淄博市每年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额超200亿元。同时,集聚了一批重要骨干企业和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形成了淄博机械产业基地,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乃至装备机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此也催生了本次交易会。

 
       以“双链发力,拉动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的举办,是展示产品、展现服务、交流研讨、共商大计,是五金---机电两大行业的一件盛事喜事,可嘉可贺。本届交易会展出面积5000余平米,有300多家企业、实体参展参会,其中,精装50个标准展位、通力连锁大型超市、机电城100余家商户门店。展销会产品:装备(智能)制造产品:工业机器人、高效节能电机、智能机床、激光、环保设备、不锈钢产品等。五金机电工业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劳保护品等。共同打造一场具有影响力和效益的五金机电产业盛会,产品交易的盛宴。本届交易会必将对淄博五金--机电产业、进出口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必将成为淄博参展企业、个体经商实体,加强情感交流、信息融通、产销对接、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与大家并肩携手,共同开创五金--机电产业的回暖复苏美好的明天。

      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淄博市总商会副会长张海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发挥好商会协会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商会协会在服务发展、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民营企业保好驾、护好航,为各类民营企业搭建好平台和载体。今天的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就是三个商会联动联合,共同为民营企业搭建的一个提振市场信心、扩大市场消费的非常好的平台。目的就是通过发展展会平台,为民营企业之间相互了解、信息交流、相互协作、合作共赢来提供机会。今后,淄博市总商会将更多发挥商会协会的作用,发挥好商会协会桥梁纽带、信息互通、抱团发展的优势,共同为淄博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表示,举办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产品交易会,目的就是达到互联互通、互利共赢,进一步推进装备制造业和五金机电供应链相互融合,并实现高质量发展。相信通过此次交易会,探索今后在互联互通、互利共赢方面的新路子、新方法,同时加大双链之间沟通交流的力度,实现优质高效快速的发展。

       山东通力五金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渤表示,今天的交易会是公司首次举办,首先是感谢政府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而且也是成功举办的一场非常有价值的交易会,大家抱团取暖,把各自有优势的产品集中展示出来,让客户直观的来了解,把活动政策做到更好,并让客户享受到好政策,这是交易会的意义所在。山东通力五金一直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专门的物流配送车辆进行保姆式服务,客户需求什么,公司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集中全国中高端以上优质产品,随时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客户不满意且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及时退换货,来解决客户购买的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