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召开的五金机电市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6:15:18   浏览: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助推“两新”党建与全国五金机电市场发展深度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市场管理模式,交流各地市场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为五金机电市场经营户纾困解难,放眼全局,统筹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深化改革、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为高质量发展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千方百计创造条件让五金机电市场实现创新发展,激发出更多更好地盎然生机。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在上海召开全国部分五金机电市场负责人座谈会。



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周德益、白京伟、张月龙、夏锡汉参加座谈会,秘书长赵勇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各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北京市京开大厦,江苏苏州机电五金市场、常州江南五金机电市场、徐州金地五金机电市场、泰州华东五金城,四川成都万贯五金城,安徽合肥京商国际商贸城、国际五金机电城,山东青岛万兴国际五金城、临沂五金城,河北唐山五金机电城、石家庄北方五金机电城,内蒙呼和浩特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广东广佛五金机电城等市场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市场董事长和总经理交流了目前五金机电市场经营管理情况,近年来的创新举措,经营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国际市场开拓方面的情况,重点反映了中美贸易摩擦导致的国际形势变化和电商发展带来的市场冲击,给各市场出现的困难和应对策略。可以说,大部分五金机电市场都受到一定影响,如部分客户订单减少,市场竞争加剧等,但也有许多经营户能结合产品优势,围绕自有技术、服务、供应链的核心优势,因企施策,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努力尝试各类应对措施。其中,四川万贯、徐州金地、常州江南、泰州华东五金城、青岛万兴和河北唐山等五金机电城都有显著的自身特点,在智能化、数控化转型上有了很好的尝试。临沂五金产业是临沂河东区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扩大了规模,拓展了市场,更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目前市场正在把准转型升级方向,明晰实施路径、时限要求、具体措施,确保实施方案具体化、有实效、可操作。



赵勇秘书长指出,今天这个座谈会只是先听听大家的反映,今后将更多的组织大家交流探讨,强链补短,将五金机电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