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第二十四届中国东北国际五金机电展览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16:11:00   浏览:

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东北国际五金机电展览会于4月24-26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23年中国五金机电行业开年首展,在辽宁省暨沈阳市五金机电商会及相关政府部门和广大展商、观众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万难,顺利开展,意义重大,彰显着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本届展会的召开将引领中国五金机电行业快速的恢复市场活力以及引领五金机电行业高质量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专业买家、大经销商的到场规模和采购实力均超过往年。

 

行业展览、企业产品的营销与展示,对拉动内需、以联动的形式延伸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发挥展会品牌营销、开拓市场、产业带动的平台效应,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促进产销对接,提振发展信心,助推构建产业新发展格局,实现战略性合作的对接平台。

 

山东产品精彩亮相,行业人士出席盛会。2023年东北国际五金机电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仅山东的知名品牌就有:长鹿工具、金鹏磨具、九鑫工具、博达工具、东泰磨具、力世工具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朱培玉、王中勇;副会长单位杜建忠、巩磊、崔家文;秘书长樊云昌;执行秘书长赵方伟;商会顾问——国家轻工业工具五金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赵宗武等出席会议。

 

历经23载春秋,东北五金机电展不仅是行业关注的年度盛会,同时也在积极推动展会自身的转型和升级,全面整合资源,积极为行业开拓新的渠道和机会,从中也体现了东北五金机电作为中国北方旗舰展的使命和担当——持续创新,锐意进取。

 
 

会展期间,举办了装备制造和生产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全国五金采购联盟换届选举,李明太荣任新一届全国五金采购联盟理事长。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