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搭建科技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02 18:04:57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和推动会员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11月1日,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林辉民;秘书长樊云昌;国家轻工业工具五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山东省五金研究所副主任赵宗武一行走访了商会理事单位——名川开物(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图片1.png
 
      公司总经理李学森热情接待并陪同到生产现场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介绍了企业的高端设备制造研发、生产情况。通过实地考察了解,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智能环保设备,适用于中小印刷企业、涂布、挤塑、五金行业喷涂等VOCS废气治理,采用沸石转轮+CO一体机处理方式,该环保设备性能特点主要是:1、沸石转轮采用挤压成型分子筛封装工艺,属国内首创。2、分子筛吸附量大,低浓度废气可实现间隙脱附,耗能降低40%以上。3、整机实现标准化生产,安装简单。4、可实现 VOCs达标排放。
 
图片2.png
 
           座谈交流中,秘书长樊云昌表示,疫情特殊背景下商会活动相对减少,但商会始终把密切联系会员、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商会的第一要务,为充分发展商会的联络作用,建议企业与科研院所合作(名川开物(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五金研究所建立友好战略合作),联合建立技术创新中心、研发实验室等,通过省五金研究所、五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支持,在产品检验、项目申报、技术信息、科技攻关、知识产权、团体标准、新兴材料、新兴产业等领域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经初步沟通,双方已达成共识。
 
图片3.png
 
       公司坐落在济南市章丘区,拥有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公司汇集了一批在环保废气处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专注于工业有机废气处理(VOCs处理)核心材料、装备的研制与生产,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运维及第三方区域化治理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研制的新一代沸石吸附蜂窝材料填补了国内空白,研发了国内首创挤压成型蜂窝转轮,利用沸石分子筛吸附量大的优势,完善了单一溶剂冷凝回收系统,实现了零排放,真正解决了污染减排的问题。并在催化剂材料研制上取得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和产品工艺已成为行业的领跑技术。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