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 在办公区域建立文化长廊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6:00:21   浏览: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23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喜讯传来,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省五金机电商会全体会员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广大党员、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基层党建阵地,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拓展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充分利用办公走廊的闲置空间,精心打造了灯箱式、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以问答方式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什么?前进道路上必须牢记把握的重大原则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是什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是什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是什么?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什么?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精神要旨,党建引领商会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不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