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2 10:03:30   浏览:

 12月5日,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党支部联系济南黄台企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东平县工委纪念馆暨万里委员长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历史,传扬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目的是:第一、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第二,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第三、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第四、要恪守神圣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责任是奉献、是使命。  

党员的理想、责任、能力、形象四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理想是责任、能力、形象的源泉,责任是理想转化为具体行动的桥梁,能力是实现理想、落实责任的基本条件,形象是理想、责任、能力的综合体现。我们必须把四者统一于实践,统一于立足本职岗位,用坚定的理想、强烈的责任、出色的能力和良好的形象去实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活动由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山东博达机械工具有限公司承办,其精心策划受到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