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安徽省五金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4:59   浏览:

   2014年6月26日,安徽省五金商会在安徽“大湖名城”——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山东、山西、辽宁、浙江、贵州、福建、江苏、江西、广西、内蒙古五金机电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商会会员近500人出席大会,安徽金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海波当选会长,郑晓东当选秘书长 。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上选举出安徽省五金商会第一届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

在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上,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樊云昌分别在发言祝贺,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和劳健斌为商会进行了揭牌。

安徽省五金商会的成立,是五金机电徽商人士的福音,构架了行业内畅通的桥梁纽带,不但能促成会员之间的直接交流沟通,而且也将行业人士紧密联系起来,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结束了单打独斗创业的历史,是新形势下优势互补、团结协作的举措。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