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党支部动态
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 委员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5:12   浏览:

 10月16日上午10时,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驻济班子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樊云昌做简短发言,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商会全体党员、会员企业家要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并认真做好笔记反复学习,这将是今后党建工作的学习重心和行动指南。

图片2.png

       观看活动在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员活动室进行,通过在线直播全程收看了开幕式,与会同志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及时、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内容。大会结束时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

图片3.png

       观看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激励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信仰不渝、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图片4.png

       聆听二十大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倍增信心,为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欣喜和激动,为党中央新的的奋斗号召所感染,真切感受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斗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热议报告内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商会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