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党支部动态
省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 教育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1: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抓紧抓实廉洁文化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美菊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专题展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系统了解了我省在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宣誓厅,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工商联事业“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省工商联机关干部、所属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双报到”社区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纬一路社区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