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党支部动态
省工商联开展所属商会党支部主题党日 暨基层商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2:04:57   浏览:

 图片1.png

         1010日上午,省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党支部赴章丘开展商会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基层商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军,章丘区委书记马志勇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鲲一行首先来到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先后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农事汇和乡村振兴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三涧溪村考察时的情景,了解该村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实现村庄由乱到治、富民强村的发展历程。张鲲对三涧溪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要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夯实商会党组织基础,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始终把准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png

 参加活动人员还实地调研了双山商会、相公庄商会及龙山商会,详细了解了商会党组织建设、平台搭建及服务产业发展等情况。张鲲指出,工商联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要进一步加强对商会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组织基础,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对特色产业、支柱产业的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章丘区工商联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商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促进新型政商关系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活动期间,商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