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党支部动态
中共山东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5:20   浏览:

        根据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9月15日下午,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办公室副处长邵学森,候东雨;支部委员会书记樊云昌、副书记董明、支委金志福、陈永芳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樊云昌主持,主要内容:1、传达学习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摆不足,对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3、每位党员在会议上书面汇报了学党史、学“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和精神面貌,通过对照查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制订了整改措施。

002.jpg

 

       邵处长做会议总结,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及活动开展的新思路、新要求,希望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守法、学史力行”,谈体会,讲收获,查摆问题找差距,解剖思想找根源,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落实措施。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