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07 15:38:16   浏览:
(2017年5月16日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各位会员: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的前身是山东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2004年5月21日在济南成立。经理事会通过,2013年起会长会费由每年1万元调整为2万元、副会长会费由每年0.5万元调整为1万元。商会领导成员十分理解各会员企业家处境,不愿为会员增加会费压力,十几年来,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每年0.2万元会费、理事单位每年0.1万元会费。
因物价上涨,商会秘书处为降低费用成本,精减工作人员,可每年在会费收缴、联络、打印寄送发票上增加不少工作量,且快递费用上涨、不提供票据。
为支持商会工作,将专职工作人员的主要精力用于服务与商会建设发展上,商会秘书处建议:会费额度不大的会员企业家尽量一次性缴纳当届(3年)会费。
因第一届班子成员承办各种会议、活动,在担当付出方面为商会做出重要了贡献,决定从第二届起新任会长班子成员一次性缴纳当届(3年)会费。
 
                                
                                                     2017年5月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