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12-07 13:42:31   浏览: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非营利性、公益性的3A级省级社会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制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是增进交流、传播信息、拓展品牌、整合资源的重要载体。建会以来,商会始终坚持聚焦国家战略,研讨行业发展方向,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成立于2004年5月20日,商会现有流通领域、制造企业、专业市场骨干会员400余家,山东省内大多行业知名人士集中在商会,众多知名企业、著名品牌聚集在商会,凝聚了一大批具有创新实干、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家。行业企业涉及人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五金工具、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建材装饰、汽车配件、焊接设备、磨料磨具、不锈钢、水暖、卫浴、门窗、标准件、安全防护、劳保用品、电工电料等相关产品10万多种,会员企业年产值1000亿元,会员企业通过商会平台新增交易额200亿元。
       商会始终坚持"桥梁、纽带、助手、服务"的办会宗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积极协助各级各地政府部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协助并参与组织了数十次大型招商推介、县域经济招才引智、项目合作对接活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会员企业铺路搭桥、纾难解困。在动能转换、交流合作、品牌拓展、双百扶贫、敬老助学、慈善公益等方面发挥强大的社会组织作用。
商会先后与3个全国行业商协会、20多个省级五金机电商协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信息交流全国覆盖和无缝对接。
多次组织行业代表参加国际交流、跨境参加行业展览,为企业走出国门、开拓视野和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以责任、诚信、奉献、担当、创新、感恩和重信守诺、厚德重义、开放包容的鲁商情怀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商会在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的领导和管理下,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高效传递行业信息,在集中反映行业诉求、服务会员企业、对接产业政策、加强诚信建设、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被省工商联授予“山东省工商联先进集体”、多次被评为全省“四好商会”、“五好商会”。
18年的艰辛的奋斗历程,积累了庞大的社会、行业、人脉、经济、信息资源。为广大会员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发展商机,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携手共创灿烂辉煌的明天!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清河北路8888号滨河商务中心C座601室。
邮编::250000                 
电话:0531-88616088   
网址:http://www.sdwjjd.com       
Email:sdwjjd@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  地址:济南滨河商务中心C座6楼601----602室 电话:0531-88616088 传真:0531-88616077
未经书面允许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25595号-1
技术支持:济南方拓